PROJECTS

住宅案件

HOME DATA:

房屋狀況:8年老屋

空間坪數:4樓透天厝、1樓進行裝修

空間格局:客廳、餐廳、廚房

主要建材:木皮、劈面磚、帝諾石、系統廚具、木作、部分衛浴、LED燈


「小預算、大改變」
與客戶討論初期,了解客戶在預算上必須作適當拿捏,經過討論過後以「進行重點裝修」為大方向進行,其他房間以牆面粉刷,及購買現成家具為方向進行,讓整個家更明亮清潔。


客廳
將原本的電視牆及固定層板拆除後,以木皮、劈面磚及帝諾石作搭配,並增加原本不足的收納櫃,讓客廳更簡潔。 餐廳舊有的收納櫃外觀造型過於複雜,使得櫃體內部可使用空間有限及內部也有部分受損,因此進行拆除。同樣以木皮、劈面磚及帝諾石作搭配,讓客廳及餐廳相互映,讓整個開放空間更放大。


廚房
舊有廚具損壞嚴重需進行拆除。與客戶討論廚房的使用習慣,以管線修改最小為起點,進行廚具的重新規劃。廚具下櫃為不鏽鋼櫃體以結晶鋼烤板作修飾,將受潮的可能降低,並更換抽油煙機、瓦斯爐、水槽及龍頭,並增加下櫃式烘碗機,讓廚房空間使用上更完善。


部分衛浴
將浴廁的出水及排水狀況進行測試,狀況皆良好,只在淋浴龍頭進行更換,讓使用更安心。


LED燈
將原有的燈具更換為LED燈、讓使用更省電及環保。


管線檢查
本身屋況良好,管線部分並請水電工班進行檢查,讓住屋更安心。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