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S

住宅案件

HOME DATA:

房屋狀況:新成屋(5年以下)

空間坪數:3樓半透天厝

空間格局:客廳、廚房、主臥室、臥室

主要建材:木皮、石材卡拉白、石材黑雲石、茶色玻璃、茶色明鏡、鐵件、美耐板、系統廚具、木作、自然塗裝


客廳
強調客廳電視牆面以石材及鏡面做搭配,加深視覺的挑高及拉伸,讓空間更放大。搭配仿石材美耐板將收納空間隱藏,提升客廳空間的簡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吧檯多元使用 一字型吧檯結合餐桌及工作台的多元使用,除去傳統餐桌的用餐型態,讓空間更活用,動線更順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主臥室
主牆跳色提升臥室的亮度,活絡空間氣氛;以動線順暢的前提適當的規劃收納需求,將動線及收納做有效的分配。


臥室
此案件中規劃有兩間臥室,其一臥室採光較不足,使用淺色科技板材搭配明亮的牆面跳色,提升臥室的亮度,降低視覺的溫度,平衡臥室的舒適度。


另一房間採光充足,依臥室主人的需求以灰色系搭配收納衣櫥及牆面的跳色,以少許元素營造臥室主人的需求。

BACK